2014武汉光谷光博会时间、地点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武汉光博会将于11月举行。本届光博会在多项数据上形成突破,也格外受到外籍参展商的亲睐。法、美、日、德等更多**机构、企业将参会。那么2014武汉光谷光博会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武汉光谷光博会在哪举办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4武汉光谷光博会时间:2014-11-13至2014-11-16

2014武汉光谷光博会地点:武汉**博览中心

第十一届光博会暨第十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将于2014年11月6日至8日移师武汉**博览中心举办,展出面积也将再次突破记录,达到5万平方米。本届展会成功吸引包括美国OSA、德国通快在内的****光电展会、**光电企业在武汉光博会设立展区。

2014武汉光谷光博会介绍:

据了解,国外以德、法、美、日为代表的几个发达国家在激光加工产业领域的发展*为迅速。不少国家在主要的大型制造产业,如汽车、电子、机械、航空、钢铁等行业中基本完成了用激光加工工艺对传统工艺的更新换代,进入“光制造”时代。激光在工业制造中所显示出的低成本、**率以及应用的*大潜力,成为世界主要工业国家间互相竞争的动力。各国**纷纷将激光技术作为本国重要的**技术给予积极支持,加紧制定***激光产业发展计划。

承办方尚格会展介绍,此次光博会6大亮点值得期待。其中包括:光博会移师武汉国博,展出面积再次突破记录达到5万平方米,软硬件**升级。其次,海外企业参展数量和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多个国家将组团参展,光博会更加**化。第三,此次光博会将**解决专业观众不足的问题,提升展会的专业水平。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