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大连身地域辽阔而物产富饶,自然风光*特而优美,因与俄罗斯和朝鲜这两个邻国接壤而使其的地位变得十分重要,也是我们东三省的重要的老工业基地之一。大连好玩的旅游景点有那些方面呢?现在就和各位做一次了解!

大连市是辽宁省非常**的商业经济城市,也是一座风光秀丽而*特的旅游城市,不仅如此,也因为其具有较为浓郁的民俗风情而吸引了无数的游客来到大连观光,可以见得大连这座城市在很多游客的内心中可是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的。大连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当你来到了大连时候能够感受到十分温和的舒适的气候,在年平均温度只有十度左右的城市中能够感受自然宜人的风光,也能够在海滨浴场中尽情的在大海中畅游和玩耍。

我们同时也可以花上半天的时间来到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一游,可以先手金石滩那那优美而宁静的环境,也可以在那片迷人的沙滩之中堆沙雕或者玩求排球等,都能够让你获得极大的休闲享受。当大连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当然还有大连森林公园值得一游,我们花上**时间,在公园之内来一次徒步旅游,感受自然而美好的生态环境,让自己的筋骨得到舒展,让大连之旅变得更加的轻松美妙。

*后我们也可以来到大连生涯海洋世界一游,可以体验那长达一百一十八米的海底透明过道,让你仿若进入了另一个时空隧道一般,十分的壮观而迷人!让你享有一个非常难忘的旅游时光,获得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