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去欧洲希腊旅游攻略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旅游,那是人们*喜欢做的事情。很多人们会凑五一小长假或者是十一小长假去旅游。随着近几年国外旅**业的发展,通常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国外看看别样的风景,那大连去欧洲希腊就是很多人选择的理想旅游圣地。一般的中国人对于国外的地理,人文习俗并不是很了解,近而以于出国旅游也没有很确的目标,没有关系,大家可以选择大连康辉旅行社,他们有着专业的服务团队,而且收费也是很便宜的。对于这些小长假也做出了很多的优惠政策。

大连去欧洲希腊旅游在康辉旅行社有一款是欧洲瑞士,希腊十日游套餐,它的价格在20800元。它途径的线路有欧洲大瀑布——莱茵小镇,水上城堡——西庸古堡,还有世界上*小的城市日内瓦。**界奥林匹克之都洛桑,世界七大**城之一卫城,如果你们是刚刚结婚不久的新婚夫妇,那就一定要到具有着蜜月圣地之称的圣托里尼岛。在这里开始你们的美好爱情之路。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了心动了呢?仅需要20000就可以走遍那么多好地方。

希腊是一个充满神州的国家。它座落在欧洲的东南部。和爱琴海相邻。西方文明的发源地也是启于希腊。它有着古老的历史,同样这样古老而**的历史也吸引了很多的游客。从而希腊也是一个旅游的大国。它的景点很多,发帕特农神庙,爱琴海等等。还等什么呢,快快选择大连去欧洲希腊的旅游之路吧。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