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去瑞士旅游套餐如何选择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大城市里面都有很多的旅行社,其中大连康辉就是一家**服务的旅行社,每当放假期间它们都会推出一些旅游优惠,就像大连去瑞士旅游就是十一小长假*流行的旅游方针。十一的假期时间是比较长的,一般七天的时间足可以选择出国旅游,而且一年已经工作了大半年了,选择出国旅游就当是奖励和鼓励自己。放松一下工作中的紧张压力和心情。那大连去瑞士旅游有什么优惠套餐吗?

还真别说,在大连康辉旅行社里,他们根据假期时间和旅游经费问题制定了一系列优于消费者的旅游方案。大连去瑞士旅游8天行就比较适合十一小长假,而且价格也挺实惠,19900元就可以让你在瑞士的国土上历游八天时间。它可以带你游遍瑞士的有着袖珍国家之称的列以教士登,欧洲国家*大的瀑布莱茵瀑布,有着金融之都之称的苏黎世,如果你对于欧洲的学术有一定的兴趣,那么也可以到圣加伦去感觉一下学者的心境。

你可以游遍整个瑞士的名胜古迹,而且他们旅行社为各位旅游者选择的都是四**的下踏酒店休息。在这里可以品味一下瑞士*特的级酪*锅。让你感觉一个不一样的瑞士风情。

怎么样,大连去瑞士游是不是也吸引了你呢?眼看着十一假期就要来临,对于那些有出游的人们来说,*好是提前去康辉咨询,以免*后人多而影响了你的出游。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