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柬埔寨旅游什么季节比较好?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柬埔寨的吴哥窟是世界闻名的景点,富有文化内涵和历史的厚重感。世界各地有不少的游客慕名而去。但是大家在去旅游之前,一定要做一个比较充足的准备,了解一下*佳的柬埔寨旅游季节。

柬埔寨地处低纬度地区,属热带气候,没有四季之分,只有夏天和冬天两个季节。每年的5月至10月是夏季,因受西南季风的影响,气温徘徊在33℃左右,加上雨量充沛,相对湿度高达90%。这样的季节去旅游的话,受到高温和潮湿天气的影响,会给游客带来诸多的不便。而11月至4月是柬埔寨的冬季,吹较干凉的东北季风,平均气温为25℃~32℃,则是*佳的柬埔寨旅游季节。

这个季节柬埔寨的温度不是很低,降雨也比较少,游客出行都比较便利,可以尽情地观赏景点。这里的冬天和我们的春天一样温暖,充满了生机。冬日的阳光绚丽夺目,万里无云的蓝天,平静无澜的湖水,这一切都如梦中的仙境一样美妙。如果大家有打算要去柬埔寨旅游的话,冬季是*佳的柬埔寨旅游季节,大家可要记得哦。而且如果大家有想要出国旅游的话,可以提前安排一下自己的行程哦。

了解过柬埔寨*佳的旅游季节后,是不是也想去柬埔寨来个国外出境游呢?从大连康辉国旅报名参加大连去柬埔寨吴哥窟2+2半自助6日游参加,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呢。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