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神工艺品公司怎么样?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镇平县玉神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玉雕工艺品的企业,它根植于**的“中国玉雕之乡”镇平县,专注于*山玉雕刻艺术的研究和发展,是业界公认的“*山玉代表企业”。成立于2000年12月的玉神公司,踏着新世纪的豪情壮歌,以“走精品之路,创品牌效益”为宗旨,秉承“演绎玉雕神奇,传播玉雕文化”的理念,汇集玉雕**人才,放眼国内外市场需求,8年来,已成为玉雕之乡的**企业,“玉神”品牌也被工商部门授予“镇平县**知名品牌”。

河南省镇平县玉神工艺品有限公司玉神人**“品质、品位、品牌”互为统一的企业形象,打造“精巧、精致、精美”的产品质量,弘扬“真诚、真心、真情”的服务精神,使玉神产品在玉雕界*领-。近年来,玉神人创作的*山玉精品,连续*****、**行业大奖。如《妙算》、《枫桥夜泊》、《和谐家园》、《醉卧清风》、《浴》、《太行春早》、《清风古韵》等**之作均获中国玉雕*高奖“天工奖”,并被央视报道,在国内玉雕界引起强烈反响,玉神产品也成为人们“收藏、玩赏、馈赠、传情”的**选择。

河南省镇平县玉神工艺品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8人,其中**工艺师12人,工艺师和技师40余人,公司下设*山玉雕刻研究所、生产车间、玉神典藏馆、玉神天珍阁形象店等机构,以生产玉精品,弘扬玉文化为职责,全力推动中国玉雕业的发展。

“玉出*山、艺在玉神”,在新的一年里,玉神公司将乘盛世春风,奏发展强音,以崭新的面貌再续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