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临化水泥公司怎么样?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安阳金旺临化水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地处河南省经济百强**镇——水冶镇,总资产达2.1亿元。员工1000余名,中**技术人员达到60%,占地400余亩。Φ3.2m×13m水泥高细磨8台,年生产水泥200万吨,生产过程全部采用微机控制。经过二十余年的风雨洗礼,现已发展为实力雄厚,管理先进,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大型水泥企业。是河南省水泥主要生产厂家之一。

多年来,公司以“争**管理、做**服务、创**效益”为目标,视质量为生命。主导产品临化牌水泥远销全国各地,供应满足了多家工民建筑工程,先后参建的优良工程有:安阳东区二期工程。安化集团--工程、安阳优创安化电力工程、安阳工学院住宅楼、文化苑、枫林水郡、东方今典、相州小区、大华金商都、京林**公园、三角湖人家、锦绣园小区、梧桐园、紫薇家园、沙钢永兴钢铁公司新项目、汤阴学府佳苑、文竹苑、御峰名苑等精品工程。以过硬的品质和完善飞服务赢得用户赞誉。

诚信铸就品牌,品牌**效益。“临化”水泥先后荣获“河南省**商标”、“河南省**保护产品”、“河南省连续水泥产品检验合格企业”、“安阳市技术监督局免检产品”、“安阳市**保护产品”,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殊荣,使临化水泥成为众多用户*选品牌。

金旺临化水泥公司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走集约化、规模化、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调整经营战略,提高企业规模效益。展望未来,临化水泥公司从适应市场竞争新形式和企业跨越发展的需要出发,强化“塑**品质,铸**伟业”的质量方针,真诚服务用户,满足各类工、民建筑工程需求,发挥强势优势战略,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竭诚与各界朋友共同发展,使临化水泥向更高目标挑战,向现代的水泥大型综合企业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