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哪里最好玩?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函谷关位于灵宝市区北,始建于春秋战国之际,它东临绝涧,西接横岭,南依秦岭北濒黄河,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数千年来,这里发生过“六国合纵攻秦”、“秦昭王献三城”、“刘邦守关拒项羽”、唐军与安禄山判军的“桃林大战”等**战事。

窄口风景区位于灵宝市区南,5000亩的浩淼碧波,晶莹碧透,偶有水鸟飞起,更显和谐静美,在此,或亲自荡舟,或乘坐舫船,都可挥洒闲情逸致,“行船入剑门,抬头一线天”水库右岸有一峡谷,曲折迂回,山重水复,谷底浮水呆呼,两侧陡壁如削,怪石磷峋。

黄帝陵位于灵宝市区西20公里阳平镇,是华夏民族的始祖轩辕黄帝部落这一代繁衍生息历史佐证。黄帝陵主要遗迹有献殿、始祖殿、长廊、墓冢、山门、祀功柱、阙楼、驱龙阁等景点,并铸造了象征天神、地神、祖宗的天、地、人大樽大型铀鼎。

亚武山位于豫灵镇境内,小秦岭腹地。自然景观特点主要表现在山、石、水、树、云五个方面。是***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和**自然保护区。可以观赏的景点150余处,其中,云仙洞位于北峰万丈绝壁之间;南天门依山而建,犹如天宫城阙。

鼎湖湾旅游景区位于灵宝市区溪20公里,北濒黄河,东西长约3600米,南北宽约1800米,总面积约1万亩,此处原为大面积荷塘,所产莲菜*特无丝,香脆可口,闻名遐迩。草木丛生,芦疯长,鱼网环绕、蛙鸣鱼跃,荷花婷婷的自然景观,是游客旅游观光、垂钓、避暑、荡舟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