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卫材公司好吗?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新乡市华西卫材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七年,是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集科、工、贸于一体,产、供、销一条龙的现代化医卫材料企业。公司建立以来,坚持“以科技引导发展,以质量**市场”的宗旨,秉承“执着诚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快速发展。先后被国家、省、市各级部门评为“新乡市知名商标”、“河南省**商标”、“科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百强企业”、“****信用企业”、“诚信文明企业”和“物价计量***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2000和2003**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通过了欧盟组织CE标准认证。

公司位于中国卫材之乡的河南省长垣县丁栾镇,现有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拥有10万级、30万级净化车间3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6000万元,年生产能力2亿多元,员工1000余人,先进设备1000多台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管理科学规范,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地位。公司在2006年自行研制的压花无纺布,2008年公司自行研制保温超滑导尿管,填补了国内空白,同进还获得了****权。

公司现有注册产品50多种,2000多种规格,主要生产多功能牵引床、颈椎牵引机、熏蒸*疗机、***使用输注泵、***使用微电脑泵、***机制口罩、卫生帽、手术衣、-包、气管插管包、脐带保护包、手术包、产包、无菌0扩张器、导尿包、会阴包、备皮包、口腔包、橡胶检查手套、无菌导尿管、引流袋、医用棉签、棉球、绷带、垫、橡胶医用手套、橡皮膏、输液贴和脱脂纱布、纱布块、碘仿纱布、凡士林纱布等医疗产品。产品**全国各省、市、自*区,并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俄罗斯、香港、台湾等

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的青睐。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市场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打造新品牌,**新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