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峡,去过的都说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青龙峡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焦作修武县境内,距焦作市区33公里,面积约108平方公里,由7大游览区共计100多个景点组成,景区内峡长谷幽,山青水碧,群峰竞秀,层峦叠嶂,峰回路转,曲径通幽,植被繁茂,气候*特,峰、崖、岭、台、石各有千秋,泉、潭、瀑、溪、洞各具特色,天然雕琢,秀色天成,堪称山水画廊,避暑胜地。

青龙峡看谷不见谷,闻水不见水。站在峡谷顶部俯瞰青龙峡,但见峡谷之上群峰对峙,错落有致,云萦雾绕,烟波浩淼,且能够听到悦耳的鸟鸣和涓涓的流水声,但无论站在哪个位置,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无法看到峡谷的底部,无法看到水流的方向,看谷不见谷,闻水不见水,恍如梦境,富于意蕴。

青龙峡天然去雕饰,秀色本天成。在长约12公里的峡谷底部,几乎看不到人工雕凿的痕迹,路是鹅卵石铺就的路,桥是木桩搭建的桥,泉潭瀑溪放眼皆是,一泉一景,一潭一色,一瀑一姿,一溪一态,潭潭相映,瀑瀑相连,喷珠溅玉,色泽如绘,原始的古朴和生命的灵动在这里活灵活现。那波澜壮阔的望龙瀑,那神奇*特的倒流泉,那妙不可言的七彩潭,那堪称一绝的"石上春秋",那*具特色的溶洞景观,再加上天然原始的植物群落,构成了一幅幅极富创意的山水画卷。

青龙峡碧水长天一色,红叶醉人醉心。"青山碧水饰青龙,雄峰流云扮长空",山体的雄伟与险峻,深谷的迂回与奥妙,碧潭的清幽与静谧,瀑溪的秀丽与灵性,力与美在此**结合,动与静在此巧妙融汇,天地人在此融为一体,如若适逢赶上深秋时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红叶如*似霞,一簇簇,一浪浪,宛如红色的海洋,置身于此,观碧水长天一色,品秋意霜叶红花,一时沉醉不知归路。

青龙峡高山平畴宜避暑,岭上人家好作客。景区内植被茂密,林木葱笼,云雾缭绕,气象万千。常年温差8-10度,湿度适中,凉爽宜人,特别适宜消夏避暑。岭上为**然盆地,座落于此的裴家庄村,以石建屋,依山成寨,风格别具,风情*特,游览山寨风光,作客山野人家,体味山野乡土民俗,别具一番情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