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的那些事儿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陈鲁豫,凤凰卫视主播、主持人。小学毕业于北京中古友谊小学,初中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高中就读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今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因获得北京市申办2000年英语奥林匹克竞赛**名而一举成名,紧接着直接进入**电视台《艺苑风景线》栏目担当主持人。1996年加盟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立即搜索》主持人。2008年4月14日,《鲁豫有约》进驻湖南卫视。2010年1月1日,《鲁豫有约》正式进驻安徽卫视。2010年7月18日,受聘为唐山形象大使。

从业经历

1、加盟凤凰卫视以前是**电视台旅游节目主持人。[1]主持的**个节目是《艺苑风景线》,当时她还是在校的学生。

2、1996年加盟凤凰卫视。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曾任主持的节目:

《音乐无限》

《香港回归世纪报道--60小时播不停》

《凤凰早班车》

《戴安娜王妃葬礼直播》即时旁述

《一点两岸三地谈》

《VIP会客室》

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

3、曾担任安徽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节目主持人。

4、曾担任第七届“汉语桥”比赛的主持人,与汪涵搭档。

5、2010年1月1日起担任安徽*****万家-说出你的故事》节目主持人。

标签: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