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滩什么时候去最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红海滩风景区是以世界*大的芦苇荡与数以万计的鸟群相呼应成为*一无二的生态湿地旅游景区。景区内有二百余种鸟类数十万只,是丹顶鹤繁殖的*南线,也是世界珍惜鸟类黑嘴鸥的主要繁殖地。红海滩什么时候去*好呢?

红海滩什么时候去*好?盘锦红海滩*佳观赏时间,进入9月,到了辽宁盘锦红海滩的*佳旅游时间了。

红海滩地处辽河三角洲湿地内,这里有全球保存*完好、规模*大的湿地,举世罕见的红海滩和世界*大的芦苇荡。对于喜欢摄影的游客而言,红海滩是个会带来惊喜的赏秋之地。

红海滩什么时候去*好?红海滩为什么是红色的呢,那是因为一种叫碱蓬草的植物,每年4月长出地面,初为嫩红,渐次转深,到9月由红变紫,绽放出*妖艳的视觉效果。所以说,9月份来红海滩是*佳旅游时间。>>辽宁盘锦“红海滩”赏景引客来

欣赏红海滩*好的时候是晴天的早晨,潮水退时,鲜红的赤碱蓬一点点从水里露出来,如红色的地毯逐渐铺开,碱蓬草挂着水珠格外鲜艳夺目,是极富动态的美景。

红海滩有两个数百米的“九曲廊桥”蜿蜒伸向海中,晴天的早晨,你可以站在红色海滩上有*特的木质码头,沿着木桥缓缓走入红色世界,看到的不是蔚蓝的海水,而是一片鲜红的浪潮。你可以站在桥上远观由万亩火红的碱蓬草织就的美景,也可以乘游船荡漾其中,享受一片红色海滩的意境。除了红海滩,还可以到苇海观鹤观赏各种珍稀鸟类。

美食:来到盘锦红海滩,要尝一尝这里美味的河蟹,秋季是*肥美的时候。

红海滩*佳旅游时间:9月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