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吉尼斯新奇记录集锦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0日,世界***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创立60周年之际,正式宣布推出世界上***的版权图书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5》。编辑一组吉尼斯新奇记录集锦,让我们看看这些世界牛人**的奇特之*。

*大的悠悠球

来自美国的Beth Johnson建造了世界上*大的悠悠球,其直径为3.65米,重达2095.6千克。Beth自己拥有一家公司,*初想到要建造这个庞然大物的原因很简单,她只是想要**一个别人没有的更大更好的东西。整个建造完工整整花费了一年半的时间,但她从不后悔所付出的时间和金钱,“所有人都觉得我很疯狂,但是我并不在意。我是一个不言败的人,任何值得做的事情,我认为都是对的事情。”

*长的高尔夫球杆

49岁的Karsten Maas是一名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他用这支长达4.37米的高尔夫球杆将球打出165.46米远。

用脚射箭*远距离

来自美国26岁的Nancy拥有一项特别的技能,她可以在6.09米远处用脚射中直径为13.97厘米的靶子。Nancy每天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练习这项技能,不然会变得生疏。除了箭以外,Nancy现在开始尝试其他类型的武器。

*大规模的詹姆斯?邦德纪念品收藏

来自英国47岁的Nick Bennett自28岁起开始积极收集各种詹姆斯?邦德的纪念品,至今共收集12,463件,他还为所有的纪念品设立了一个秘密基地。当他得知自己的纪录被载入到《大全2015》中时非常兴奋:“我实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想,作为这本书的忠实粉丝,很荣幸能够出现在这本书中。”

*长的舌头

这项纪录保持者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24岁的Nick Stoeberl。他的舌头经测量长达10.1厘米。当Nick还是孩子时就曾模仿Gene Simmons的舌头秀,那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舌头比一般人长很多。生活中他享受这长舌头所带来的关注:“我不仅能舔到我的鼻子,还能用舔到肘部!”

*小的房车

来自英国43岁的Yannick Read**了这辆可爱的小车。这辆车长2.39米,高1.53米,宽0.79米,重量达131.1千克。别看车子小巧无比,驾驶这辆小车进行一次短途旅行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Yannick说:“当我驾驶这辆独特的小车行走在路上时,人们总是向我微笑,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标签: 奇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