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火车票 明天开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国庆节计划乘坐*车出行,从明天开始,就能通过网络或者电话*购*车票了。昨日,郑州铁路局公布了国庆长假期间的临客开行方案,也提醒旅客及时*票。而随着沪昆高铁长沙到南昌段的开通,郑州到南昌,也将*次有高铁开行。

昨日,郑州*车站官方微博@郑州*车站宣整理出了国庆长假车票*购的计划表。根据郑州*车站发布的时刻表,网络和电话订票最多可提前20天,9月11日(明天),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9月30日的*车票,9月12日可以*购10月1日的*车票;以此类推,10月6日的返程票,9月17日可以购买;而10月7日的*车票,则是9月18日开售。

国庆节期间, 如果有市民到南昌游玩,可以选择乘坐高铁哟。

昨日,东方今报记者获悉,沪昆高铁长沙到南昌段,本月16日将正式开通,郑州到南昌,也将*次有高铁直达,郑州到南昌的时间,将由现在的6小时42分,缩短到5小时左右。

郑州到南昌的列车,也将在原来一天8趟的基础上,大大增加。而三门峡、洛阳等高铁站,也将有直达南昌的高铁。

国庆节期间,郑州铁路局将增开直通临客8对,其中,有一对始发临客K2904/1次,从郑州至上海;K2902/3次,从上海返回郑州。而其余的几对临客,则是前往西安、日照、张家界等旅游城市。

温馨提示

电话订票 取票要及时

根据往年的经验,9月30日、10月1日是出行高峰,10月6日、7日是返程高峰,车票最为紧俏。

需要提醒的是:通过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当日12:00前订购车票最迟要在第二日12:00前取出;当日12:00后订购车票,最迟要在第二天24:00前取出,而网购车票,则可以在乘车前任一时间取票。

标签: 河南交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