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民——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姓名:陈泽民

出生:1943年1月

学历:大学

籍贯:重庆江津

公司: 三全食品

总部: 河南

主要领域: 食品

2007 **(亿): 24

2006 **(亿): 20

中国有个**的创业者,他50岁时,辞去省会市级医院副院长的职务,蹬着三轮车卖起了自己研制的速冻汤圆,他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中国速冻食品的创始人,企业年销售额近20亿元。这个人,就是郑州三全食品公司***——陈泽民。陈泽民 出生于1943年1月,大学学历,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陈泽民在自己致富的同时,三全还累计吸纳和安排10万余名农村劳动力就业,并带动了相关产业几十万人增收。

受过高等教育的陈泽民身手不凡,有着与众不同的知识产权观念和品牌意识。先后申请了速冻汤圆生产方法****和外型包装实用新型**。同时在**时间申请了“凌”商标和“三全凌”、“三全”商标,为以后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研究速冻汤圆期间,他就给自己的产品起了名字,设计了注册商标;产品研发成功后,尽管陈泽民非常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及早面世,但他还是按捺住自己急切的心情,先为汤圆的两次冻结法、“三全凌汤圆”的外形商标申请了国家**,办齐了注册登记等手续。在他看来,自己产品的产权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能以较高的保险系数安全地进入市场,比早**投产更为重要。

也许陈泽民、三全和电视有缘,就是“三全凌汤圆”这个名称也与一部电视剧有关。速冻汤圆诞生前夕,正逢央视一套每晚热播电视连续剧《凌汤圆》。据说当时正忙于技术攻关的陈泽民,一到电视剧开播时间,无论手中的活多忙,都要立即停下来,聚精会神地收看《凌汤圆》的播出,这给了陈泽民很多启示和灵感。他想,如果搭上《凌汤圆》这班顺风车,借助电视剧在亿万观众中产生的广泛影响,乘势而起,让自己的汤圆跟随着“凌汤圆”叫响全国。多年后,许多人也许早已忘却了曾经还有一部名叫《凌汤圆》的电视剧,但“三全凌汤圆”却深深地植入了人们的脑海之中。**次与电视结缘的效应坚定了陈泽民对电视广告极大的认可。此后,三全汤圆、三全水饺系列广告总是频繁地在央视**时间登场亮相,那声“三全凌汤圆,味美香甜甜”的童音也在不知不觉间已经伴随广大的消费者走过了10余年时间。

标签: 河南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