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做什么好?4个生意大家抢着买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做什么好?4个生意大家*着买。

摆地摊做什么好?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摆地摊做什么好?手工皮艺店

1)前期投资:30万元;2)投资形式:加盟成*资;3)店面面积:2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4000-5000元/月;5)投资选址:高尚地区中等繁华地段;6)消费群体:追求个性、自然的年轻人,以男性为主;7)投资回报期:1年以上。

摆地摊做什么好?成人模型店

1)前期投资:15-30万元;2)投资形式:非加盟;3)店面面积:40-6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因地段而异,可控制在1万元/月;5)投资选址:交通方便、消费层次较高的社区或商业区及学校附近;6)消费群体:爱好模型的男性,从初中生到白领;7)投资回报期:1年。

摆地摊做什么好?宠物用品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