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区的5个小本生意!四季不衰!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小区可是人流的聚集地,当然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需求,这就有了很多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如果你想要在家门口找个**的项目,这就来看看这些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吧!

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拖鞋专卖店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进货地,近的杭城的各个专业鞋市,远的省内外鞋市,都可成为“淘货”的目的地。初次经营的,*好多跑几个地方,摸摸底,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决定进货方向。有市场眼光的拖鞋经营者,可搞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加工生产。

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新型墙纸专卖

新型墙纸选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适合小区的小本生意——**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