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电器公司怎么样?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海宝电器有限公司(新乡海宝),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家用电器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与注塑加工、冲压、喷涂、模具制造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厂区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88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1.5亿元,员工1000余人。海宝电器是我国北方*大的注塑厂家之一。拥有HTF80—HTF1800各型先进的全电脑控制注塑机40余台,可为各类家电产品及汽车零部件等加工配套塑料件。

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烤漆喷涂生产线三条,可实现冰箱、冷柜、电视机、电动车、汽车等各种**电器产品的高质量、高精密喷涂要求。10T—315T的冲压设备以及大型折弯设备20余台,现代化的涂装生产线集磷化、喷涂于一体。公司长期为新飞冰箱、TCL**电视、宇通汽车空调等产品加工配套,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誉,连续五年被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河南TCL—美乐电子有限公司授于“**供应商”称号。

2000年开始,公司****、生产洗衣机产品,正式进军家电行业。现有现代化的洗衣机生产线两条,可年产洗衣机100万台。公司洗衣机产品涉及全自动、普通双桶、小型迷你、脱水机四大系列近百个品种。近十年来已累计生产、销售各类洗衣机产品近400万台,连续获得了“河南省**产品”、“河南省**产品”等众多殊荣。2008年11月,洗衣机正式列入国家家电下乡招标产品范围,海宝洗衣机不负众望,凭借可靠的质量、适合农村的功能设计、**的售后服务,扎实的市场网络基础,*终成为“洗衣机家电下乡河南省本土**指定品牌”。2009年度海宝共销售家电下乡机20万台。海宝电器是中原地区*大的洗衣机OEM生产基地。自2002年起,公司先后与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济南小鸭纳米洗衣机、青岛海普洗衣机、上海银州洗衣机、山西海棠洗衣机等产品进行了OEM合作。

发展没有止步,创业没有停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保鲜贮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再加上随着现在商超、餐饮、医疗等行业的迅猛发展,市场上对展示柜、冷柜、医用冷柜的需求随之日益增加。特别是作为连锁超市、街边便利店或副食品商场,展示柜已经成为必备的销售工具。随着**气候变暖的大气候下,**制冷保鲜行业商机无限。面对制冷保鲜*大的市场空间,为迎合市场,公司投资5000余万元兴建了年产100万台的展示柜、冷柜生产线,开始了海宝制冷保鲜的新时代。海宝制冷保鲜产品种类涉及五大系列:卧式发泡门冷柜(家电下乡)系列;立式展示柜、酒柜系列;卧式展示柜系列;卧式发泡门大冷柜(商用)系列;异型柜(点菜柜、岛柜、蛋糕柜、低温医用柜)系列。容积段齐全,覆盖了60L-1000L的各类产品。新鲜、节能、环保、健康是海宝展示柜、冷柜产品的四大特点及发展方向,海宝电器将在3年内把海宝展示柜打造成中原展示柜行业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