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起重机公司怎么样?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新乡市矿山(集团)起重机有限公司前身是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原河南省新乡市矿山起重机厂),创建于1984年。集团公司拥有河南省新乡市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新乡市矿起起重机安装维修有限公司、新乡市矿起起重电器有限公司、新乡市矿起起重运输有限公司等六家控股子公司。集团总占地面积28.98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总资产228亿元,现有固定资产1.2亿元,流动资产1.08亿元,公司现有职工2360人,其中**工程师12人,工程师63人,经济师16人,会计师4人,助理工程师142人,**技工668人。种生产加工检测设备1100台(套),如数控切割机、数控车床、落地镗床、重型车床、自动焊机、剪板机、折弯机、压力机、磨床、镗床、铣床、插齿机、滚齿机、X射线探伤议、超声波探伤仪、热处理、预处理、喷丸除锈设备、200t桥吊试验台、80t葫芦试验台、金属切削机床等工装设备;专用运输汽车20部。

公司的宗旨是“质量**、用户至上”。公司的指导思想是“抓质量创**、抓市场大发展、抓管理求效益”。公司分设单梁、双梁、金加工、组装、电器、铸造、热处理、喷漆、电动葫芦、抓斗、液压平台等车间。管理机构设有研发部、人力资源部、经管、生产、供应、销售、技术、质检、安检、全质办、公司办、财务等部门。并在全国各地设立了112个销售服务网点。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自上而下,层层建立了质量岗位责任制,职责清楚,分工明确。我公司研发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质保体系运行正常。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经北京方圆认证中心多层次严格审核,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 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证。

主导产品“揽日”牌起重设备是全国起重业的知名品牌,目前已发展到9大系列200多个品种,主要有LDA型

1-20t电动单梁起重QD型5-300t电动双梁起重机(吊钩、抓斗、电磁、绝缘、防爆、两用、三用),1-300t门式

起重机,C**型、M**型、HC型、BCD型钢丝绳电动葫芦等系列产品,产品**全国各地,并出口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芬兰、伊朗、缅甸、柬埔寨、赞比亚、坦桑尼亚、老挝等20多个国家,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信任和好评。曾被安钢集团、山东莱芜钢铁有限公司、云南昆钢集团等用户授予质量优良,服务及时、*佳供货单位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