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介绍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海拔1600余米的林虑山山巅,山道盘旋而上,挺立山头,整个太行山大峡谷和林州盆地风光一览无余。真有“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诗意。林虑山现在已成为“亚洲**,世界**”的**滑翔基地。

“体育搭台,旅游唱戏”,一年一度的林州**滑翔旅游节已成为河南省实施对外开放,发展旅游事业推出的又一个新项目。林虑山海拔1千米左右,顶部平坦,直立如削,距市区20公里,交通方便,是理想的滑翔基地,因此,被选定为**滑翔基地。 滑翔分伞翼和悬持两种。伞翼滑翔是滑翔员穿上伞衣,从山上面从山顶落下腾空飞行。林州的**滑翔基地共有四处:一处在石板岩教场,海拔1210米;一处在城郊乡轿顶山,海拔1100米;一处在河顺镇天堂山,海拔710米;还有一处在五洞风景区。

1992年,林州*次举办**滑翔赛,此后每年举办一次,届时,来处国内外的运动员济济一堂,争相献技,许多中外客人也前来观光助兴,林州大地,一派节日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