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块钱能做什么? 5个万元开店好生意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小本起家几万块*能做什么呢?对于多数普通创业者来说,能一次拿出几万块创业就很是不错的了!其实创业致富也并非只有大投资才能达到,小本经营同样可以!那么,几万块能做什么呢?下面5个万元开店***等您挑选!

几万块*能做什么?婴儿用品行业

据我国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我国0-3岁新生儿用品家庭月消费为900多元,全国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而目前这个市场却只开发了20%。并且据预测,在未来15年内,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有较稳定数量的目标消费群。

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本*;3)选址和CASE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恩赐等方式,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几万块*能做什么?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几万块*能做什么?昆虫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几万块*能做什么?自由撰稿人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绝对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几万块*能做什么?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