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星药业有限公司介绍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康星药业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康星药业集团的前身。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从事禽类动物药品、**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又于2006年建成并通过了猪药水针的GMP生产线,并同时成立了康星药业有限公司猪药部。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郑州中牟白沙工业园区,公司目前生产销售有散剂、粉剂、预混剂、小容量注射剂、**提取、中(西)药口服液、液体和固体消毒剂等多种剂型的兽药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集团“以人才为核心,以文化为导向,以情感为

基础,以互信为前提”的人才管理理念。良好的企业文化吸引了大批的行业英才加盟到康星,成长在康星,同时推动了康星药业事业的快速发展。凭借集团公司良好的品牌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康星猪药部迅速在全国猪药市场树立了崭新的形象,并锻造出来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使得康星猪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并快速崭露头角,同时也打造了康星猪药的品牌形象。

公司在集团“以服务培养人才,以人才促进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指导下,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效应,康星猪药部以高质量、高要求、高定位的产品和服务,以服务于规模化猪场为己任,与经销商共同发展为目标,康星猪药部将致力于打造中国乃至于世界的猪药**品牌。

“诚信打造品牌,专心塑造形象”。康星人将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继续夯实基础,去适应未来中国和世界畜牧业发展的需求,为实现“让全世界人都能在“健康之星”光芒照耀下,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的企业发展愿景而努力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