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挣钱做啥生意好?自主创业致富好项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呢?现如今,许多人都在自主创业!一个人小本经营发家致富更是普遍的很!只是,可选的自主创业致富***有很多,该从何选起呢?下面小编**了不少,去找找看!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

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集中供气

早些时候,农村是靠秸秆等等来做饭供暖,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制造人造板

制造人造板是将那些废弃的物质再回收,以前我们总是认为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加工饲料

加工饲料**适合在农村发展,因为农村作为农产品的原产地,加工饲料非常方便,更何况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物品互换商店

二手货在农村是一个卖点,现在物品互换商店比较*热,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在农村有着广阔的市场。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送奶下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过高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个性鞋吧有赚头

国内的鞋类消费观念太过落后,大部分消费者还习惯于去购买那种款式正统的皮鞋,而国外的消费者却早已钟情于那些专营休闲鞋类的个性专卖店。

一个人挣*做啥生意好?开家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