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投资什么生意好?月净赚过万的6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4000元投资什么生意好?小本投资*大*的项目,人人都想要找到,小编这里为你介绍几个4000元可以投资的项目,虽然不一定个个都能让你*大*,但是月*几万还是不成问题的。

投资什么生意好?指甲美容

现在女性对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指甲美容供不应求,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投资什么生意好?男性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最好选址在珠宝首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公关促销。

投资什么生意好?时尚银饰

银饰虽然没有金子那么贵重,但是其美观程度我们有目共睹,时尚银饰靠丰富的款式吸引消费者,零售是最主要的形式。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密集的服装店、中小餐馆的繁华区;3)大型新兴小区周边。

投资什么生意好?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首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

投资什么生意好?绿色食品

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投资什么生意好?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巨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推荐,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保证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