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什么挣钱?7个项目赚钱更多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什么挣*?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现在投资什么挣*?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现在投资什么挣*?太阳能手电筒

投资1000元,经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现在投资什么挣*?电子发声挂图

电子发声挂图属于早教产品。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1000元创业项目,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

现在投资什么挣*?开家颈饰店

开一家颈饰店,必须对颈饰有一定的认识,能够给顾客提出独到的建议。如果顾客的脖子比较长,大可以用宽宽的颈圈进行修饰,甚至可以将多条缠绕在一起,造成丰富的美感。脖子长而形态和皮肤状态都比较好的人,配戴的颈饰可以走两个极端,如色彩艳丽的或是色彩比较酷的。现在人们一般喜欢适合尺寸的颈饰,其中以1厘米左右的宽度*受欢迎,原料可以是藏银、珍珠、水钻、绳子、贵金属、珠宝等。将顾客妆扮得*美,那么你的生意也就*红火。

现在投资什么挣*?青年旅店

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不少青年旅馆的业主都希望能对有志青年进行帮助,因为他们总想着:“也许今天来住店的,将来就是一位世界级的大人物。”

现在投资什么挣*?食品杂货上门服务

从20世纪80年代起,国外就兴起了食品送货上门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外人把去食品店买东西看成“浪费时间”,渐渐地婴儿用品、日用杂货也都时兴送上门。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