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元能做什么生意?5个千元投资好生意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几千元怎么投资?几千元能做什么生意?因为小本生意的盛行,也因此,现在几千元就能投资做生意,并且可以选择的项目还很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几千元怎么投资吧!

几千元能做什么生意?2元超市

大有大的短处,小有小的长处。大超市有弊端,小超市*起来了。尤其在经营物美价廉的2元小商品方面,小超市**pk大超市。2元小超市的出现,主要体现为以下两大特征:一是分流:大超市管理困难,成本高,这是它的弊端,价格很便宜的小商品,在大超市不**,于是,便被分流到小巧灵活能够随处开店小超市里去了,形成了2元小超市。小商品,打低价牌,消费者高兴,生产商也满意。二是聚合:小超市分流出来后,按照小超市的形态和卖点,按照自身的价格规律,选定目标,重新聚合商品来源,就好像蓄水池一样,把专门适合2元店经销的商品聚合到一起。

几千元能做什么生意?二手物品

社会重压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并产生效益,正逐渐成了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

几千元能做什么生意?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几千元能做什么生意?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几千元能做什么生意?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

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