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是个合家团聚的日子,现在很多人会趁着这个时候带着家人出门旅行,那么大家选好地方了吗?2014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来看看小编给大家的**吧。

中秋节*重要的一个节日就是牛郎织女的鹊桥相会,所以中秋不能错过的就是那美丽的夜景。

2014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云南

小编觉得云南是中秋节的*选!因为我云南那边的云层比较薄,环境很好,粉尘比较少,不会影响到晚上欣赏那美丽的月空,还有就是云南那边的旅游景点特别的多,我们白天的时候可以到云南的丽江古镇,玉龙雪山等等比较**的景点转转,晚上可以住在**的悦榕庄,做个SPA大楷天窗看星星。

2014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川西

为什么呢,一般因为川西的景点的秋景是一年之中*美的,如海螺沟,燕子沟,九皇山新都桥,康定等景区,九寨沟也是属于川西的景点,我们就以海螺沟为例把,秋天的海螺沟内的树叶慢慢的变黄,变红,整个海螺沟景区的树木红绿相间。

2014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亚龙湾

你还记得非诚勿扰2中哪个,美丽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么?那系满红丝带的吊桥,住在树稍的别墅都吸引这我们前往哪个浪漫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在在云层中间,俯瞰整个亚龙湾,欣赏*美的海景,晚上,住在*属于我们自己的小窝,看天上的牛郎和织女相会!

以上就是2014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的相关介绍,中秋不能错过那美丽的夜景,赶紧拿上行装出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