颛顼帝喾陵景点介绍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二帝陵位于内黄县东南30公里的三杨庄村西,是上古时代“五帝”中颛顼、帝喾两个帝王的陵墓。 相传,颛顼是五帝中的第二个帝王,自幼才智超人,15岁辅佐帝政,20岁即位,在位78年,享年98岁。颛顼曾制定了中国*早的历法。帝喾是五帝中的第三个帝王。他15岁辅佐帝政,30岁即位,在位75载,享年105岁。他们都是贤明的帝王。每年农历(中国传统历法)三月十八日,二帝陵有盛大庙会,人山人海,对二帝进行祭祀。

元、明、清各代数条甬道纵横其间。颛顼陵冢居东,帝喾陵冢居西,两冢并峙,在帝王陵寝中极为罕见。 2000万平方米槐林环抱陵区,生态环境良好,陵区内有鸟柏、锦鸡尔等稀有植物 300多种,仿佛置身于原始森林之中,给人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感觉。 农历三月十八日,传为颛顼帝生日,数以万计的华夏儿女,云集帝陵,大行祭祀,千**来从未中断。 2002年,内黄县人民**为缅怀圣祖功德,弘扬华夏文化,始办祭祖节,并列为定制。每年此时,帝陵内文艺表演、民间工艺、特色小吃、热闹非凡,古庙会以其纯朴的民风、民俗和古老灿烂的黄河文化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游人寻根祭祖、观光旅游。

景区图颛顼帝喾陵预订须知

开放时间:08:30—17:30

取票地点: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入园凭证:全程网预订成功确认订单短信。

特惠政策:

A.免费政策:儿童1.4米以下免票;70岁以上持老年证免门票。

B.优惠政策: 1.4米—1.6米之间购儿童票;老人票60--70岁持有效证件(身份证、老年证),购老人票。

发票说明:

所有门票均提供发票

退改规则:

①如需修改出游日期,请登录全程旅游个人中心自行修改,或重新预订门票。

②如需取消订单,请您登录全程旅游个人中心取消或回复全程短信取消。

温馨提示:

1、门票是通票(景区农历3.18门票,游客可到景区游玩)。

2、该景点不支持**。

3、该景点支持多订少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