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景点怎么样?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悬挂于山腰的红旗渠,宛如一部回荡于太行峡谷之中的交响乐,气势雄浑;堪称 “太行一绝”的“一线天”,幽静深邃;横跨两山之间的步云桥, 举步惊鸿;高速而下660米的下山滑道,轻松刺激。青年洞中,游艇穿行,可尽情体味 “天河荡舟”的*特感受。“铁姑娘打钎”、“凌空除险 ”现场表演,怀旧,惊险,带你穿越那段难忘岁月。春来绿树成荫,秋至红叶满山 ,登高远眺,三省风光尽收眼底。

络丝潭景点位于浊漳河天桥断处,这里有*特的峡谷风光,更有神奇的美丽传说。漳 河水从峡谷断崖上飞泻成瀑,如白马玉龙,咆哮翻卷,坠入水深百米的络丝潭中。夏季多 雨时节,河水暴涨,跌落峡谷,生若雷鸣,其势状若壶口瀑布,蔚为壮观。峡谷之上架一 索桥,连通冀豫两省,名曰天桥。人行桥上,宛如九霄步云。侧观飞流狂涛,俯瞰深涧幽 潭,彩虹飞挂,情趣无限。峡谷南侧,激流掏出天然石洞,深达百米,鬼斧神工,沿螺旋 梯拾阶而下,可直达神龟洞。

红旗渠温馨提示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游玩过程中请注意安全。

请遵守景区相关规定。

红旗渠预订须知开放时间:

07:00—18:00

取票地点:

红旗渠纪念馆

入园凭证:全程网预订成功确认订单短信。

特惠政策:

A.免费政策:1.4米以下儿童免票;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记者凭有效证件免费。

B.优惠政策:60岁以上70岁以下老人凭有效证件购买优惠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