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禅寺出行指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海禅寺位于驻马店汝南县境内,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公元1545年),历史上被誉为蔡州“八景之一”。1994年台北大香山观音禅寺主持--明乘**师在故乡出资1.5亿复建此寺。台北白圣法师的舍利塔,也建在此寺院中。1994年9月24日,来自台湾、泰国、印尼、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师、高僧及社会各界人士800余人,参加了白圣法师舍利塔落成典礼。整个寺院建筑结构严谨,构思奇妙,宝刹宏伟,琳宫璀璨,气势恢宏,被誉为亚洲*大的佛教寺院。

南海禅寺预订须知

1.景区开放时间:06:00—17:30

2.取票地点:景区北山门售票处

3.入园凭证:全程网预订成功确认订单短信。

4.特殊人群预订标准:

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费;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免大门票;残疾人凭残疾证免大门票。

B.优惠政策:学生凭学生证购景区优惠票。

5.发票说明:网络预订景区门票,全程网不提供发票。

6.温馨提示:预订门票仅为景区*道大门门票。

全程旅游网景点门票预订说明

1、 订票日期:游玩日当天上午7:00之前均可预订门票。为**订票成功,请至少提前**预订。

2、 门票有效期:门票均在游玩日期当天有效,过期作废。(特别说明的门票除外)

3、 支付方式: 景区付款。

4、 取票凭证:订单提交成功后,全程旅游网会免费发送确认短信到您的手机上,作为取票凭证,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 凭确认短信及姓名到全程旅游网指定取票地点购买优惠门票。

5、 发票须知:游客以景区给予的门票游玩,全程旅游网不提供发票。

南海禅寺出行指南

郑州 → 郑石高速 → 永登高速 → 许平南高速 → 北京/珠海 → 京港澳高速 → 新蔡/驻马店 → 开源大道 → 206省道 → 乐山大道 → 解放大道 → 驻马店; 驻马店 → 南洛高速 → 白龟山水库/平顶山南站/平顶山 → 开源路 → 南环路 → 中兴路 → 自由街 → 平顶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