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景点旅游攻略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鸡公山雄踞三关之间,被誉为“避暑胜地”,青分楚豫,气压嵩衡,蜚声中外。鸡公山至今已有**开发历史。1902~1903年美国传教士李立生、施道格两次登山,尔后在西文报纸上大肆宣扬鸡公山景色幽雅、气候凉爽,适宜避暑。之后,在华西方人士纷至沓来,历经几十年的建造,鸡公山由一个茺芜偏僻的深山野岭,变成了一座比较繁华的山城,列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

现在的鸡公山带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风姿绰约,展现在世人面前。风景区总面积已达287平方公里,景区内分北山、东沟、避暑山庄、报晓峰、防空洞、大深沟六大精品景区。

景区内四季清新幽静,春来莺声花语,夏季清凉如水,秋至溪水红叶,冬有素裹银装,更有红楼香茗,云雾绕窗,泉流石上,起舞身影,可雅可俗,可静可喧。立于山峰之巅,在万绿丛中,奇峰秀岭之间,天造地设般地散立着数以百计的多国别墅。

这些千姿百态、风格殊异的别墅,依山顺势,错落有致,与清泉翠林、云影山光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幅空间辽阔、多彩多姿的优美画面,宛如**中的仙山琼阁,且具有深厚的异国情趣,可谓清凉世界,建筑奇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