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去哪?狄青洞景点等着你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狄青洞位于西庙岗乡西南10公里处。相传是狄青西征屯兵之地。狄青洞,洞体狭长,崎岖蜿行,洞内幻若迷宫,上可登支霄梯,空居蚁行至山顶而豁然开朗,重见天日;下可入娘娘宫,达地府而无尽头。惊恐之余感奇无比。景区内山势雄伟,林木葱郁,天然林依然保持着过渡带山地生态系统的原始状态,区内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被誉为“回归自然的绿色天堂” 。

狄青洞总长4.3公里,内有聚仙大厅、通天洞、大将军洞、仙人洞、尼姑洞、蝙蝠洞、转运洞、龙宫、迷宫、云霄洞等大小54个溶洞组成,被誉为“中原**大洞”。其中聚仙大厅面积2万平方米,可容1500多人,石壁直立,高峻雄伟,观之令人叫绝。

狄青洞非常神奇*特,是因为它所在的特殊地理位置,兼容了南北溶洞之精华。下可入地府白龙深潭,潭水清澈见底,映衬着石壁上如霜如雪的钟乳石,使游客如临仙境;上可攀通天梯由通天洞向后山云霄洞出洞,构成了“进出两重天,来去不同路”的绝妙境界,被游客赞叹为“洞中仙境海底天,一览洞中景大千,要问此洞谁造出,鬼斧神工大自然”。

狄青洞有一两室一厅的洞穴结构,非常奇特,是传说中狄青夫妇的居所。居所洞顶有一神马图,是*龙驹化身飞出的遗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