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大观苑景点介绍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水北调中线渠*丹江水库之滨,镶嵌着一颗璀璨的明珠----丹江大观苑,以她卓 而不全的超凡气质和纯粹生态吸引着世人的目光。得山水之灵性,纳楚都之底蕴,集文 化之大成,逐步向人们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展示其旷世迷人的风采.... 丹江水库湖面 有800多平方公里,号称亚洲**库,其**还表现在水质清冽、甘甜可口、因此也成 为南水北调的主要水源地,以水位中心形成了飞江索桥、沿江走廊、人工瀑布、垂钓园 ,各种游艇,水上飞机、丹江鱼宴等形成的林林总总多姿多彩的水上世界。

中原古刹香严寺毗邻丹江水库之滨,位居中原四大明寺之一,上寺尚存,丹江苑将 承担起下寺原貌的复原,并修建下寺艺术馆及亚洲第二大的中原盛世观音,正筹建中的 观音将分为三大部分:观音主题、观音广场、观音禅院。观音主题部分造型*特,采用 现代声光电综合技术,升降自如。开光时,观音像伴随着音乐喷泉冉冉升起,崭新的诠 释了神秘的佛家文化。进一步丰富了丹江大观苑苑区浓厚的文化氛围。

范蠡,一代商圣。在楚国位居宰相后,急流勇退,弃官从商,成就一代儒商,富可 敌国。其在商业上的创见至今仍闪耀着真理的光芒,可谓市场经济的**。他提出的 “ 经商十八则”及相关经商哲学仍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为诸多商家学者 所称赞与研究。 丹江大观苑筹建的范蠡阁及相关建筑旨在向游客提供文化观光的同时 ,传播商圣范蠡的 经商风范,使其发扬光大,成就更多商业*子。

丹江大观苑温馨提示

为**游览质量,游客自备车辆请停在停车场,禁止任意行驶或停放。

夏季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保湿用品。

注意安全,不在设有危险标志和安全警示牌的区域游览。

爱护景区公共设施,做文明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