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汉山景点怎么样?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远望汉山,只见它突兀、雄浑﹑硬朗﹑壮阔。它高高地矗立在汉水之南,作为阔街高楼的背景和城市朝夕相汉山伴——汉山是汉中亘古不易的地理坐标。汉山之巅名为“大顶寨”,却并不似其他名山一样遍布庙宇道观,它是一座只属于世俗凡界的名山。

百姓靠它看天气:汉山戴帽,大雨快到;**靠它转播电视,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在山顶上建起了电视转播塔。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唯有汉山之巅灯光闪烁,方圆数十里可见。历史悠久的汉山,一不留神就成为先民心中的某种仰承,直到如今,它的灯光还让汉中人感觉无比塌实和温暖。

近几年,随着汉中人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转变,以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徒步登临汉山已成为新的时尚。它集运动休闲于一身,既可以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又可以怡情涵养,放松身心。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汉山,亲近汉山,汉山俨然成了一座不用花*的疗养院。每到双休日或节假日,徒步攀登汉山的人成群结伙,不绝于途。有单位职工,有公司老总,有亲昵的少年情侣,有牵手的中年夫妻,也有鹤发童颜的老年人。*是热闹重阳日,汉山满坡都是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