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洞景点怎么样?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九龙洞位于卢氏县西南60公里处双槐树乡境内。传说很久以前,朱阳关的杜家店住着一位杜员外,他有位*生女儿叫润玉。杜员外虽有家财万贯,却贪心不足,为富不仁。润玉**长得花容月貌,光彩照人,是远近有名的俏姑娘。和其父不同的是,杜**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好姑娘。

杜**十八岁那年冬天,一次她帮本家嫂子在小河边洗衣服,忽然河面上漂来一个鲜红硕大的桃子。姑嫂二人相互推让,*后还是杜**将桃子吃了。自从吃了桃子后,杜**不思饮食,日见消瘦,杜员外以为女儿病了,请郎中诊*,不料女儿已有孕在身。杜员外直气得七窍生烟,将女儿打得遍体伤痕,为保全名声,决计将女儿活埋。

杜**被嫂子和乡亲们救出,连夜逃到数十里外的一座大石洞里,由其嫂子和乡亲们轮流送饭。这日嫂子送饭,到石洞之后,发现杜**倒在血泊之中,身上横七竖八地爬了九条小蛇。她以为**已死,回去哭诉给乡亲们,从此再没有人送饭去了。

其实杜**并没有死,那九条小蛇是其所生的九条龙。九条小龙日见长大,并常做人语,尊其母为"九龙圣母",称此生身之洞为"九龙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