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西大峡谷住宿饮食简介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豫西大峡谷农家乐宾馆13号坐落于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停车厂边上,门前马路,房后高楼林立。向前望去,巍巍青山便呈现在眼前,山头此起彼伏,酷似一片片莲瓣,更有飞鸟穿梭其中,时隐时现,煞是美丽。

登上农家乐13号的阳台,向东而望,茂密的竹林便呈现在眼前,清风袭来,碧波荡漾,竹林下更有那富有**色采的刘秀湖,湖边人头攒动,湖上游艇穿梭,时而有水鸟直入水中抓鱼而出,其景煞是壮观。盛夏之际,蛙声、鸟声、流水声,声声入耳;湖色、月色、山之色,尽收于眼,雨过天晴,白雾退而青山现,空气清而柳色新,**奇观毕集于此。

传说东汉村是因光武帝刘秀曾经过此地而得名,村间至今仍保留着东汉时期的淳朴民风。豫西大峡谷农家乐13号的前身是一户农家,并且世代在这里定居,以耕田放牧为生,该景区开始开发时农家乐13号便动用一切力量开办起一家宾馆,是该景区为数不多的正宗农家宾馆之一,自该宾馆开业以来,一直以质量为基础、诚信为根本的理念来管理宾馆。宾馆中的特色小吃有芝麻大饼、红烧野猪肉、红烧野兔、天麻炖土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