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园风光漂亮吗?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京华园旅游区是一部简明、立体、形象的中华民族5000年**文化史的精品长卷。构思奇特,设景自然,叠山理水,宛自天成。亭台楼榭,曲 径通幽,长廊相接石栏相连,水露迷蒙,鱼帆点点,松竹苍翠,百花争艳,生机盎然。

50米高的天地宫,开中国宫殿建筑之*:“历代名君殿”,“名臣名将府”,“中华名人馆”和“超凡世界”,十殿阎君审奸臣的“梦幻世界”,以及各民族的民俗风情。石雕,木刻,蜡像惟妙惟肖,栩栩如生,采用舞台美术声,光,电等艺术手法,造型**,文化品味高。扑朔迷离,乐而忘返。这是一座民族文化瑰丽精美的宫殿。京华园旅游景区是人文景观,它区别于古寺、禅院、宫殿的单一文化架构,融儒学、道学、佛学为一园,主题鲜明,构思巧妙、设置自然、亭台楼榭、曲径通幽,是化蝶像一处形象而简明展现祖国上下五千年**文化史及各民族、民俗、民情的优美画卷。

它用蜿蜒起伏的长城作围、宛如祖国的版图。山海关、嘉峪关、居庸关挺拔屹立;黄河、长江横贯其间;海上的台湾宝岛、索道与陆地相连;作为国内**家的“中原名人馆”,充分反映了黄河的灿烂文化……,各民族建筑和布局基本按照聚集区分设,错落有致,风格各异,古色古香;蒙古包、**尔经房、壮族、朝**、藏族、白族民居等,定期举办的傣族泼水节、北方民族文化节、*把节其乐融融……

 如果大家仔细观看京华园的地图,就会发现它很像是我们中国的地图,那片东海就是所谓的台湾海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