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跑马岭地质公园简介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跑马岭地质公园位于南太行东南隅,河南省历史文化名城卫辉市狮豹头乡境内。景区总面积115.6平方公里,是国家****风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森林公园,具有优越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景观,是河南省地质遗迹**保护区。

我们的宗旨是“康乐万家,孝扬**,做中国和谐社会建设的推进者”。

我们的目标是将太行跑马岭打造成中国知名的“孝”文化特色地质公园,使跑马岭成为中国孝文化教育基地。

公园内有一条沧河,沿沧河两岸有不少景点,从南向北依次是:塔岗湖风景区、奇峪山、青年洞、小店河明清建筑群(灵龟寨)、林氏始祖林坚出生地、娘娘坟、河南省跑马岭地质公园、**山、猿猴沟、罗圈千年银杏树、正面湖、青龙洞(皮定钧司令部)、柳树岭等繁若璨星,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这是其他地区所不具有的*特优势,其中河南省跑马岭休闲生态园又是地质公园的核心景观,是公园建设的重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