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山景点怎么样?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神农山自然风光优美。主峰紫金顶海拔1028米,矗立中天,气 势雄浑。遍布16000余株**树种龙鳞松的白松岭,一岭九峰,犹 如*龙横亘山巅,被地质**形象地誉为“龙脊长城 ”。神农山植被覆盖率高达90%以上,被称作“天然氧 吧”。这里有植物1912种,名贵**材300余种,至今流传 着“神农谷里走一遭,有病不*自己消”的俗语;神 农山动物种类繁多,有陆栖脊椎动物260余种,其中数量*多的是 国家二类**野生保护动物太行猕猴,共有3000余只,分属9个猕 猴群,它们就像是大山里的9个原始部落一样,或在断崖石壁间腾 挪跳跃,或与游客嬉戏逗乐。

神农山文化底蕴厚重。远古时期,炎帝神农在此设坛祭天;西 晋女道士魏华存在此修道42年,著述了被称为“四大天书 ”之一的《黄庭经》,并创立了道教上清派;北魏高僧稠禅 在此开凿太平寺摩崖石刻,兴建云阳寺、临川寺、太平寺和沐涧 寺;巍然挺立在群山峻岭之间的**门比泰山的**门还要早154 年。神农山还是祈财、祈福和祈运的圣地,游客到此“一拜 神农,生意兴隆、五谷丰登;二拜神农,百病全消、平安一生; 三拜神农,官运亨通、心想事成”。

焦作神农山 温馨提示

请爱护景区花草树木和旅游设施,严禁攀爬、刻划、折采、 砍伐景区内的古树名木;严禁采伐、损毁**植物,捕猎野生动 物。

神农山预订须知开放时间:06:00—17:00

取票地点:景区售票处

入园凭证:全程网预订成功确认订单短信。

特惠政策:A.免费政策:1.4米以下免票;66岁以上免票;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免票。

B.优惠政策:学生凭学生证半票;60—65老人凭优待证享受半价优惠。

以上优惠政策麻烦到景区自行购买。

发票说明:

所有门票均提供发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