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疑酒后与两女乱性遭威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韩国44岁影星李秉宪被勒索50亿韩元(约3,000万人民币)。据爆料消息,上月两名女性A(21岁)与B(25岁)在李秉宪家喝酒后,称以手机录下了在李家的乱性说荤话的画面,然后以不拿出50亿元就将视频放在网上为由威胁李秉宪。有消息称其中的A某还是*近才出道的新人歌手。

1日下午,李秉宪经纪公司BH Entertaiment透露:“向李秉宪威胁要求**的犯人被抓获,犯人已经承认此事,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具体内容将在调查结束后公开。”

据警方透露,2名20代女性用手机拍摄与李秉宪在一起的场面之后,威胁李秉宪要对外公开。这两位女性要求10亿韩元作为协议金,因而李秉宪**委托调查。

此外,李秉宪去年才将小一轮的老婆李珉廷娶进门,婚姻生活美满。

**阅读:

2014韩国花美男排行榜 尼坤**

女神汤唯公布婚讯 将嫁韩国导演金泰勇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