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地质公园好玩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关山地质公园位于太行山南麓。河南省辉县市上八里境内,面积约34平方公里,是一 座25亿年前山崩地裂形成的地质遗迹奇,景区内以一线天,柱状峰林,天生桥,大绝壁为 主体,沟交错,崖台环抱,飞瀑流泉和清溪幽潭相互辉映,具有南太行特色的关山地质地 貌公园。

关山地质公园位于河南省辉县市境内,南太行的弧形转折端,因此处有“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楔状关隘,号称太行八径之三。适夕阳当关,紫霞劲射,辉 煌耀目,人称紫霞关。此关始于春秋战国之前,至于明代,历史上此关一直为兵家必争要 塞,关山由此得名。

关山地质公园由**河、花山、百宝洞三大景区组成,西起山西省界,东到石门河, 南自山前,北至八里沟,面积34平方公里,是一座以石柱林、一线天为主,天生桥、大 绝壁为辅,以沟谷交错,崖台环抱、飞瀑流泉与清溪幽潭相映成辉为特色的地质地貌型地 质公园。行政区划隶属辉县市上八里镇管辖。

关山地质公园温馨提示

在您进行旅游活动前,请先参考当地天气预报情况,注意天气变化。

出游时请尽量穿运动鞋,平底鞋(*好不要穿新皮鞋,高跟鞋,硬底鞋)

夏季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保湿用品

爱护景区环境,做文明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