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去哪?龙泉苑景区等着你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龙泉苑景区位于新乡市南10公里,所在龙泉村是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法制**村,村党委书记梁修昌是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党务工作者和**思想**工作者。景区占地面积1500亩,地下水资源丰富,环境条件优越,主要种植有精品水果、**花木、各类无公害蔬菜等,是集旅游观光、娱乐休闲、精品展示、研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景区有绿色长廊、果蔬采摘、农事体验、花卉观赏、村史展览、农耕文化、德孝教育、传统提水工具展示、游乐园等20多个景点,是一个度假、休闲、娱乐及进行传统文化教育的好去处。

园区2004年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点”、2011年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点”、是“国家****旅游景区”、“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基地”、“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河南省一村一品引智**基地”,园区生产的“龙泉村牌黄金梨”获中国果菜十大驰名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标,“龙泉村牌”黄金梨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荣获“北京奥运推荐果品二等奖”、“中国地方特产”、“河南省名牌农产品”等称号,园区还是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等高校认定的大学生实验基地。

绿色行动指南 舒缓情绪 沉静心灵 观赏园区美景 享受田园生活 体验农事乐趣 品尝收获喜悦 采摘精品果蔬 欣赏名贵花木 体验乡村风情 观摩水车农耕 弘扬德孝文化 感悟龙泉精神 自然、闲情、净心、励志 一至二月 体验果树修剪、嫁接 三至四月 赏花、体验疏花疏果 五月 采摘樱桃、挖掘乡村野菜 六月 采摘杏、杏梅、桃 七月 采摘桃、苹果 八月 采摘绿宝石梨、黄金梨 九月 采摘黄金梨、新高梨、大枣 十月采摘柿子、晚熟苹果 十一至十二月 体验农事活动、观果园雪景、霜凌压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