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景区好玩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巩义五指山景区位于郑州西南巩义深山里有处美丽如画的旅游好去处!这里经常是背包驴族探险之地,他们每次来都会发现奇花异草、珍禽奇兽,这里人烟**,粗大的山桃树、古杏树春来花无人赏,夏秋果实熟落无人拾,散布的山民用*大青石垒成石屋而居冬暖夏凉,连梯田、厨房、厕所也是青石堆砌,成为完整的石头村落。这就是原始生态旅游地——五指山。

在猿人山下考古**发现3万年前原始人穴居山洞,出土了石斧石铲,骨骼化石;探险者发现了长达10多公里地下大峡谷,里面奇笋异柱多多,地下飞瀑串串,实属中原奇观。

1945年八路军后方医院设在这里,救*了许多**战士,掩埋了牺牲的烈士,为了唤醒沉睡的宝山,使城里人能住进山民家里,喝着天然山泉,吃着喷香的玉米粥、天然野菜,上至八旬老人下至十多岁儿童,上山修台阶,下河砌步道,盼望城里人来享受。

都市里随着气温上升,车水马龙的轰鸣声和废气污染,食品蔬菜含有添加剂,食用水含有消毒剂,加上整天忙碌奔波,导致市民向往原始保护**的世外仙境。来到五指山的市民惊叹,距郑州60公里行车1个小时就可进入这里,四周青山环绕,峡谷里流泉飞瀑,大湖深潭连串,万木积翠,逃避了都市里的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