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池十八瀑景点怎么样?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龙池十八瀑,位于洛阳市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因泉水从龙池曼山顶披挂而下,形成十八道瀑布而得名。该景区东邻原始林海木札岭,西连人间仙境白云山,北与311国道相毗连,南与伏牛山核心节点(白河)想依托,旅游公路四通八达,南来北往十分便捷。自郑州、洛阳驱车,分别行程230公里和120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龙池十八瀑,群山环抱,两岸对峙,山水形胜,林象完整,尤以水韵为上。五公里山涧小溪,荟萃神来之笔天造之功,用十八道瀑布宣示着大自然之妙趣横生,一瀑一式,瀑潭相连,溪流淙淙,迂回跌荡,刚柔相济,气象万千。百米大瀑,如通天*泉,日夜狂泻;涓涓溪流,似龙吟细细,四季低喧;金蟾宫内,深潭碧池,蛙鸣蝉噪,述说久远**;红河寺下,古木苍苔,记叙故去的繁荣。天有常度,地有常形,岂止四渎之流,万泉之溪,莫不如此。源自古木寸草,汇于深潭碧池,依山趋势,奔走不息,从悬崖上跳跃,在岩石间磨练,竟也洗出一条光洁如镜的幽谷。

十八瀑水下岩壁,虽也坚硬如刚,怎奈流水万古,无坚不克,水与石的碰撞,水与石的磨练,使岩纹纵横,色彩斑斓,如狂草书壁,似彩练当空,如九眼泉涌,似舞姿翩翩。书者视潭如墨池,山如生宣,十八瀑是狂草之精品;画者视山如绿黛,天空作画板,十八瀑神笔之画面。

伏牛八百里,唯有龙池处女地。绿树红花掩映之下,十八瀑依偎在龙池山旁,沐浴在林海之间。参天之树,挺拔伟岸;翠绿之叶,蓊郁葱茏;柔曼之藤,交错纵横。溯溪而上,林荫小道,依山旁水,深幽静谧。徜徉期间,或登山,或小憩,或掬泉,或濯足,尽可摆脱都市喧嚣,享受自然静界。

景区开发并非泛泛而建,而是开山学山,体现天人合一,遵循取法自然。龙池十八瀑,是河南省内*家以野外集中培训为**的山地旅游区,把团队优势与发挥个人潜能**结合,把培养意志和游山玩水集于一事。你可以*自漫游,品味夏日清凉,感受绿色天堂;也可以结伴而行,攀支梯,溜滑索,练速降,学攀岩,既愉悦身心,也学会在困难中攀登,于逆境中取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