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京门景点好玩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华夏文明,根在河洛,古都神韵,尽在老城。丽景门的保护建设工程只是老城区文物保护的一个缩影,谈到今后的文物保护工作,老城区委宣传部长朱晶莹说,区**将把老城建设成为集旅游、购物、休闲、影视拍摄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

这个占地2.2平方公里、纵横交错七十多条街道的古城**工程项目,将复原以明清历史文化街区为核心的老洛阳城,其中包括六十多处国家、省、市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性建设工程,以及部分仿古民居和商业街区的建设。

目前项目正在前期规划设计当中,*终通过国家文物、规划设计等有关部门的审核之后,分期分批建设完成,将一个原汁原味的老洛阳城呈现在中外游客面前。

丽京门是洛阳古城的象征,又赋予它的新生,当您看到它的**眼就能领略它的大气,走近它,踏上丽京桥,桥柱上的汉白玉古狮形态各异,扶揽凭吊,河水轻轻在桥下流淌,进入瓮城,抬眼望去,巍巍古庙立于箭楼之上,登城拾级而上,来到*高层的景点,南北两侧,有象征洛阳十三朝古都的十三根描金龙柱,似一排昂*而立的勇士守卫着城楼,沿着雕梁画栋的弧型长廊,这里曾是历代进行百官及万民祭祀神灵祈福纳祥之处,这里有“河洛文化长廊”和“帝王史馆”,河洛文化是中化民族文化的祖根文化,河洛文化长廊里展示了众多的河洛历史名人及其对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