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龙山景点好玩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六龙山又称石佛山,位于洛阳市嵩县车村镇两河口村境内,与东南石人山、西南白云山两风景区互为猗角。这里奇峰壁立、洞壑深幽。****的景区集北方的豪野刚阳美与南方的明秀阴柔美为一体,融雄峻,奇险,秀丽为一炉。真乃“翠岭幽谷云萦绕,溪园秀林藏奥秒,奇石瀑布巧点缀, 人入画境分外娇”。

因景区内自然形成众多石生佛像而得名,被誉为“东土佛国”,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两河口村境内,与东南石人山、西南白云山两风景区互为猗角,陆白公路自景区穿行而过。景区面积25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618.25米,集奇、险、俊、秀于一体,小巧玲珑,自然天成的山水园林,有香獐、羚羊、画眉、大鲵为代表的野生动物140余种:有千年银杏、白皮松、红**、野牡丹为代表的野生植物1700余种:有嵩洛茶、冬凌草、天麻、山芋肉、柴胡为代表的名贵药材300余种。

这里奇峰壁立、洞壑深幽,烟波浩渺,瀑布斜飞。在奇峰叠翠、白云盖顶中透出蛟龙探天、玉免拜月、仙翁泛舟、天烛照明、仙人作舞、驼铃放歌、群龟渡海,更有神秘大佛隐居仙谷。奇峰怪石星罗棋布、千姿百态、如佛似仙、如君似臣、如将似兵,如刀、剑、龙、虎、龟、鸟,如元宝、玉柱等奇石景观,皆天公佳作,神秘玄奥。在幽谷溪潭、深山老林处,水帘迎客、仙谷瀑布、线雨飞流、神泉圣水、六龙洞、仙人床、三清峰、道教三尊、雪峰鹰立、刀锋岭、野牡丹园、快活林等景观令人心醉神迷、留连忘返。

移步景区,春赏**牡丹群芳争艳;夏览龙潭瀑布、神秘大佛,听莺歌燕语,百鸟争鸣;秋看满山红叶,尝百味鲜果;冬观奇石峻峰,银装素裹。在这里沐浴自然,其乐融融,有超然出世之情,飘然若仙之感。被考察**誉为‘石佛山景似黄山、神秘大佛居山间。石鸟石兽石神仙,奇山险峰瀑布潭。香獐羚羊画眉鲵,白松**野牡丹。非是仙境胜仙境,非是名山胜名山’,实乃观光休闲、写生、科研、探险的理想胜地。

这里村庄农舍秀丽而静雅,于安宁中透出祥和自得。无论是大自然赋予的美景,还是由袅袅炊烟、猪牛鸡狗组成的农家小院,都*具奇特景观。更不用说那奇石、溪流、峡谷、峭壁、山涧,无不一步一景,处处有风光。走进这片宁静的空间,呼吸着没有尘埃的空气,那将是一种回归自然、消除疲惫、怡养身心、陶冶情操的*佳享乐和感受。这里奇峰壁立、洞壑深幽,****的景区集北方的豪野刚阳美与南方的明秀阴柔美为一体,融雄峻,奇险,秀丽为一炉。美在升腾着勃勃生机的竹海,美在自然之神赐予的不带人为痕迹的天然风景。真乃“翠岭幽谷云萦绕,溪园秀林藏奥秒,奇石瀑布巧点缀,人入画境分外娇”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