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要山景点门票是多少?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青要山位于新安县曹村乡境内,为**风景名胜区。东距洛阳72公里,距县城40公里。腹地峰衔峦接,环山为城,传为黄帝密都之所在。这里苍山叠翠、峡谷深幽、怪石嶙峋、碧水长流、古木参天、药材遍地;更有珍禽异兽出没于山林,青鲵(娃娃鱼)虾蟹戏游于清流。

青要山是我们中华民族寻根问祖、认祖归宗的胜地。传说上古时代,生活在黄河流域的几十个民族部落,为争夺生存空间,经常发生战争。六七千年前,黄帝先在阪泉战败炎帝,又在豚鹿战败蚩尤,勇猛骠悍的蚩尤余部退守青要山据险抗争,当地“要人”部落的武罗姑娘施展“以柔克刚之术”,帮助黄帝将其收伏,并耐心教化,主持各部落间通婚联姻,和好相处,促成了中华民族历史上的**次大融合。

青女峰山险崖陡,挺拔峭丽。峰巅有一古柱,高约13米,立于悬崖之上,远远望去,如少女临风俯视,顾盼有情。和合塬传说为黄帝与炎帝、蚩尤等氏族部落结盟的地方。原有和合宫,祀黄帝、炎帝、蚩尤为神,标志着中华民族的大团结。

青要山温馨提示

保护环境,做文明游客。

青要山预订须知开放时间:

08:00—17:00

取票地点:

景区售票处

入园凭证:

全程网预订成功确认订单短信。

特惠政策:

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70岁以上的老人持老年证免票;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免票。

发票说明:

所有门票均提供发票

退改规则:

1. 如需修改出游日期,请登录全程旅游订单中心自行修改,或重新预订门票。

2. 如需取消订单,请您登录全程旅游订单中心取消或回复全程旅游短信取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