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首乌茶好喝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嵩山*乌茶是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的特产。嵩山*乌茶是针对三高、脂肪肝和肥胖症研制的袋泡茶,含有制何*乌、山楂、菊花和木糖醇。有调节血脂血压,减肥、乌发养颜、***、滋肝养肾,改善睡眠的作用。嵩山*乌茶来自武术之乡——河南少林寺。嵩山*乌茶的原料是野生嵩山何*乌、嵩山野生山楂、野菊花和木糖醇,其中的嵩山野生何*乌用小黑豆炮制成了制何*乌。因主要成分是嵩山野生何*乌,所以起名为嵩山*乌茶。

嵩山*乌茶精选生长期在50年以上的嵩山野生何*乌为原料,经去皮,荫干,用嵩山地区生长的小黑豆,严格按照传统的炮制方法,炮制成制何*乌,用低温冷冻法进行细胞破壁,纳米级超细粉碎、灭菌等工序精制而成。

嵩山*乌茶产品属于功能性食品,主要针对是目前发生率极高的高脂血症、脂肪肝、睡眠障碍、头发早白人群;同时,何*乌还具有美容养颜乌发之功效,是爱美女士不可多得*选产品。因为是养生食品,所以没有任何毒副作用。

这种养生保健食品得天地之精华,不加入任何工业化学原料,适宜企业老板,高级白领,中老年人,肥胖症,体弱多病者食用。送礼送健康,嵩山*乌茶是您馈赠亲朋好友、领导同事的最佳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