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朝天椒的发展情况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铁门朝天椒是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铁门镇的特产。铁门镇朝天椒基地种植面积达到2.3万亩,涉及15个行政村,总产量4000吨。新安铁门朝天椒色度好、品质好、***。新安县朝天椒种植自2000年开始,至今已有八年历史,2007年全县朝天椒种植达到30000亩,规模种植的乡镇主要有铁门、李村、磁涧等乡镇。

铁门辣椒市场经过几年的培育发展,现已初具规模,2006年、2007年县、镇投资在铁门镇陈村村建成了辣椒交易专业市场,辣椒收购季节,沿铁磁路沿线8公里,辣椒收购如*如荼、红红**,全国各地客商慕名而来,旺季时外地进驻铁门的辣椒收购商*高可达80余家,年辣椒交易量达到3000吨以上,交易额达到6000万元以上,除内销外,有的辣椒由经销商经厦门、贵州等地远销国外。

几年来,铁门辣椒相继获得国家农业部无公害产品认证证书,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申报注册了“铁丰”牌无公害辣椒商标,2005年铁门镇被**为河南省名优辣椒之镇,连续几年获新安县产业结构调整先进乡镇,铁门镇与洛阳市农科所合作的“朝天椒引进及无公害栽培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洛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