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失联13天 父母跨省追寻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18岁女大学生失联13天,让沈阳的父母焦急万分。这位女大学生叫田雨苗,8月17日从沈阳北站乘*车到济南下车,19日又到安徽淮北,之后下落不明。父母沿着她的足迹,跨多个省份寻找女儿。图为失踪女大学生的小姨向记者展示当事女孩的照片。

2014年8月28日晚,“@打拐网”发布一条消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一名家住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的女大学生与父母失联已经近10天。

“女孩名叫田雨苗,1996年1月8日出生,就读于山东协和学院护理学院,8月17日20时31分从沈阳北站乘坐K704到达济南下车,19日又坐K67次到达安徽淮北。19日晚和家里通电话后关机,之后下落不明。”

在这条寻人启事发出后,有很多网友参与评论与转发,截至昨日18时,关于田雨苗的信息已经被转发了数百次,评论数也有几十条之多。

据打拐网介绍,女孩的失踪当父母的肯定陷入悲痛,他们已经赶到了安徽淮北,正在全力寻找女儿,但直到目前依旧没有任何消息。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田雨苗的父母,据妈妈李女士介绍,因为临近开学,女儿说要提前回学校晒晒被子、洗洗衣服,于是就在8月17日晚间乘坐*车返回济南,她其实并不知道孩子具体哪天开学,只是知道快了。

“她走之前一切正常,乐乐呵呵的。”李女士说,女儿从家走时没有任何异常表现,都认为孩子是正常的开学,因为孩子一个人不放心,她还不时地给女儿打电话询问情况,中途在*车上女儿与她一直在通电话,她还问了女儿在车上吃了什么,而女儿告诉妈妈吃了两根香肠。

此后,李女士多次给女儿打了电话,一切也都显得十分正常,直到18日16时52分,李女士第六次给女儿打电话都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次通话竟是李女士跟女儿的*后一次通话。

“当时我问她吃饭没,她说还没吃,睡觉呢,等醒了再吃。”李女士说,从这个电话之后,她再给女儿打电话,女儿就再也没接过,然后就是沈阳和济南的两部手机纷纷关机,直到20日当天电话依旧关机。

女儿的失踪,让李女士和丈夫陷入慌张,她回忆起与女儿的几次通话,发现每次女儿跟她的通话时间都不长,几乎都不超过一分钟,于是越想越怕。

因为始终联系不到女儿,李女士夫妇十分着急,孩子的爸爸20日傍晚再也坚持不住,赶忙买了车票直奔女儿的学校所在地——济南。

李女士24日动身到济南,到达学校后他们发现,学校要求学生返校的日期是8月31日19时之前,这与女儿离家出走的日子相差十几天之久,而且校方称没有见到过田雨苗返校。

田雨苗在乘坐*车的期间,李女士给她打了6次电话,“18日16点52分,是我跟女儿的*后一次通话,也没有听出任何异样。”琢磨着女儿应该到学校的时候,李女士再次给女儿打电话,但女儿的两部手机都关机了,之后,便失去了联系。供图:东方IC

异地寻找 失联后父母离家 到学校寻找

李女士说,女儿从家走时背着黑色的双肩书包,书包旁还有一个小熊,手里还有一个深蓝色拎包,上身穿着蓝领白衣服带蓝点的八分袖T恤,下身穿黑色运动裤,裤脚边有一朵紫色小花,脚踏一双白色内增高旅游鞋,以及一件浅灰色戴帽子的运动外套。

后来经过其他渠道他们了解到,17日乘坐*车抵达济南*车站后,田雨苗并没有回学校,而是踏上了开往安徽省淮北市的列车,并且还掌握了女儿于8月19日在淮北市相山区大康旅社存放黑色书包、后取走书包的线索。

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女儿,夫妻俩按照女儿的线路一直在找,也赶到了安徽淮北,就住在女儿*后住过的旅社。

“她身上就400块*现金,卡里有9600元学费*。我们每走到一个地方,都会查看一下她的卡,结果发现这么多天了她卡里的*一分没动过。”李女士说,她觉得女儿可能误入歧途被迫加入了传销组织,还有就是女儿可能被拐卖了。

追到安徽 父母怀疑女儿 误入传销或被拐卖

为了找到女儿,这对父母的脚趾甲都走掉了,脚底板也走出了水泡,这一个多星期也没怎么吃饭,“求求好心人,如果有人看到过我女儿,一定要告诉我们,”李女士说,她还想跟女儿说,“闺女,你赶紧回来吧,爸爸妈妈担心死了。”

李女士说,昨日当地警方已经对田雨苗失踪案件进行立案侦查,双方单位的同事、亲属也都帮忙寻找女儿。

失踪女大学生的亲属通过网络寻找其蛛丝马迹。因为近期发生多起女生失联被害事件,李女士焦急万分。到了20日傍晚,李女士夫妇赶紧买了*车票,到济南寻找。

8月31日下午,李女士再次给田雨苗打电话时,发现关机十几天的电话开机了,紧接着,田雨苗接通了电话。田雨苗告诉李女士,她现在已经在杭州了,并称已在杭州找到工作了,不准备回学校上学了,想办理退学。

标签: 大学生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